close
昨天出去玩唷~
哈哈~


去ˋ捷運地下街

又去看花燈阿~

我們是坐捷運去ˇ的

回來的時候阿

因為我有帶球去玩

結果丟一丟丟到黑人那去

黑 人人很好

還對我笑= =(色色的...)

他有把球環我啦

然後

我就跟他說

{{{ Thank you }}}


可是位啥米旁邊的人要笑我咧???


他還拿出來一個大鳳梨問我們要不要吃
= ˇ=

他還說::非常好吃..........

結果那黑人好像住我家樓上.........

.......

太巧了吧..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97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